故親的一些追蹤


一個人如在生前根本不清楚「西方極樂」的真正位置,甚至對「西方極樂」一詞的認知,還停留在「虛無縹緲」,甚至認為它是無所不在的話,那麼有天你往生後,當然也不會知道「西方極樂」的真正位置究竟在哪裡!

事實上,在台灣的地理位置之內,確實有很多處的「西方極樂」世界,包括由宗教形成的「結界」與真正的「自然靈界」,其內部都有西方極樂,不但各有其範圍大小,也都有地理上的對應位置(我知道,你一定很想問我到底在哪裡!)。

除各靈界派出的引靈人前來帶領,生前不知道自然靈界位於何處的人,死後的魂識當然也不會知道,更沒有死後一切就「明白了」的這種事

我的兩位「至親」,一位轉變成道教宮廟內的財神,另一位則成為引靈人,箇中原因與前後脈絡,請容我擇重點道來。

二姊在故去後多次前來,當然祂發現我知道許多事,至少與祂能進行信息交換,這中間的過程又經歷一些事,包括二姊自陷於枉死城而愁容,做為陽世至親,我進入該結界查看並於反覆思考後,才決定介入祂的事,並告訴祂脫離結界與進入自然靈界的方法。

但也如同所想,二姊太早辭世的結果,對人間事務還很執著,因故祂沒有前往自然靈界。

北投某宮有眾多神明,碰巧有位準備離開宮廟,因此對二姊牽線,二姊生前擔任財務長多年,經宮廟主神同意,祂便移至該宮,同時學會以詩籤方式與我溝通,並以財神面貌協助信眾求財問題,亦同享祭祀。

類似筆者二姊往生後的去向演變,或就是某些靈魂進入宮廟的典型,至少這種發展與當事人生前知識與往生後想法有相當關係。

例如湖北黃陂人,黎澍(1883年-1954年)畢業於京師師範學堂,是清末民初小有名氣的政治人物。

他曾任大清銀行江西分行總理,辛亥革命後,歷任中華民國總統府副秘書長,湖北省財政司長、湖北省國稅籌備處處長、湖北省財政廳廳長等職。

據老共的武漢市地情文獻「黃陂區人物志」記載,黎澍曾在陰間擔任冥判,並因此著有《幽冥問答錄》一書。

黎澍19歲時,於某夜睡夢中,見一人前來找他,說有事相請,黎先生看來人非常禮貌恭敬,於是就隨口答應了。

過了4、5天,原先夢到的人又在黎先生睡夢中出現,且用馬車接他前去一公堂(後來知道是地府)開始升堂審問罪犯,從此這位黎先生就在每天午後或晚間睡夢中進入地府幹了4、5年的冥判。

「先父」在時代動盪下來到台灣,首求一份先能溫飽工作,活下去是最重要的想法,因此祂故去後,發現原來人會以另外種方式存在,那麼先求有工作的想法便再次出現,由此獲得「引靈人」工作。


圖一:政府終於開放探親,父親赴泰國與親戚見面。

圖二:民國五十幾年,父親於花蓮公務(右起第四位)

年前,先父曾造訪我的住所,交給我一本「黑冊子」,同時委我處理隔海大陸祖靈受困於地頭蛇之事。

我當然沒有飛天遁地的能力,只能前往埔里的中型道場(與族氏本姓有關),拜託裡面位階最高的神明處理,託請祂協調掌管江蘇當地的靈界勢力,然後進行相應處理。

基於以上,我也只是個訊息轉達者的角色而已。

圖三:父親是無神論者,晚年受母親影響也
接觸宗教,此為其遺稿,或因此成為引靈人。

留言